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舉辦2019農曆新年聯歡會

2019-02-20 09:18: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瑞芳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拉加德在聯歡會現場講話。(攝影:劉坤)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劉坤):當地時間2月19日,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在華盛頓總部舉辦2019農曆新年聯歡會,慶祝己亥豬年新春到來。自2009年以來,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每年都舉行農曆新年慶祝活動,今年的活動吸引了500多名觀眾。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拉加德身著中式服裝發表講話,並用漢語送出新春祝福。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副總裁張濤、中國駐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執行董事金中夏也出席了聯歡會並致新春賀詞。

  聯歡會上既有古箏、琵琶演奏,也有扇舞、水袖舞等中國特色的節目,也有越南舞蹈、韓國打擊樂器等亞洲國家的傳統節目表演等。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副總裁張濤在聯歡會現場講話。(攝影:劉坤)

中國駐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執行董事金中夏在聯歡會現場講話。(攝影:劉坤)

聯歡會現場:中國民樂表演。(攝影:劉坤)

聯歡會現場:舞蹈《夢回唐朝》。(攝影:劉坤)

聯歡會現場:韓國打擊樂器表演。(攝影:劉坤)

聯歡會現場:敦煌舞。(攝影:劉坤)

聯歡會現場:扇舞。(攝影:劉坤)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