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孟加拉國首都火災導致至少81人喪生

2019-02-21 16:44:06|來源:新華網|編輯:李邵鵬

  新華社達卡2月21日電(記者劉春濤)孟加拉國首都達卡市官員阿裏·阿扎姆説,20日夜間發生的火災已造成至少81人遇難,數十人受傷。

  據中國駐孟加拉國大使館證實,火災中尚未發現有中國公民傷亡。

  當地時間20日23時左右,達卡老城區一處倉庫內的燃氣罐爆炸,引燃了儲存的化學品,導致大火迅速蔓延至周邊房屋。

  經過撲救,到21日中午,現場已看不到明火,消防人員仍在搜救被困人員。當地消防部門官員馬赫福茲對新華社記者説,目前有37支消防隊伍在繼續工作。

  記者在現場看到,部分建築已經被燒得只剩外墻結構,路邊的貨車、三輪車被燒得只剩車架。火災現場聚集了大量圍觀群眾。當地人阿卜杜勒説,大火在爆炸後5分鐘內就蔓延開來,人們沒有足夠時間逃生。

  在接收死傷者的醫院,遇難者親屬認領了30多具遺體,很多人失聲痛哭。醫療人員説,部分傷者情況危急,遇難人數有可能進一步上升。

  事發地點為達卡老城區,房屋密集、道路狹窄。2010年6月,達卡老城區發生的火災造成逾百人遇難。

  原標題:孟加拉國首都火災導致至少81人喪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