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關注英國“脫歐”】三議員退出保守黨加入“獨立團體”

2019-02-21 08:06: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20號,英國執政黨保守黨內三名議員退出保守黨,轉而加入由8名前工黨議員組成的“獨立團體”。這三名退出保守黨的議員分別是海迪·艾琳、安娜·蘇布裏和薩拉·沃拉斯頓,她們表示,選擇退出保守黨是因為保守黨政府在“脫歐”問題上的種種做法都與她們的信念相違背。

  特雷莎·梅:對此感到悲傷

  對此,英國首相、保守黨領袖 特雷莎·梅説,她對三名議員退出保守黨的消息感到悲傷,但政府將繼續努力在“脫歐”談判中為英國爭取到最佳結果。

  保守黨工黨均出現分裂

  由於議員們在“脫歐”問題上的立場分歧,英國保守黨和工黨內部均出現了分裂。有分析認為,新成立的“獨立團體”可能會給英國的“脫歐”進程帶來更多不確定因素。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