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秘魯發生酒店搶劫事件 大使館通報:無中國公民傷亡

2019-02-21 13:22:04|來源:新華網|編輯:李邵鵬

  當地時間2月19日晚,秘魯馬德雷德迪奧斯大區Inkaterra酒店遭到約十名歹徒持槍搶劫。獲悉此事後,中國駐秘魯大使館第一時間啟動應急機制,立即聯繫秘魯警方、事發酒店以及當地旅行社等,了解有關情況。

  ↑網站截圖

  經初步了解,當時酒店有來自香港的旅行團入住,共有41名中國籍遊客,劫匪殺害一名秘魯籍導遊並搶奪財物後逃逸。截至目前為止,沒有中國籍公民在此次事件中傷亡,僅一名遊客護照被搶。秘魯方面正調動大量警力,追剿犯罪人員。中國駐秘魯大使館已要求秘警方對中國遊客做好安全保護工作。

  中國駐秘魯使館將繼續跟蹤事件發展,同時提醒在秘中國公民提高安全防範意識,如遇緊急情況請及時報警並聯繫中國駐秘魯使館或外交部全球領事保護與服務應急呼叫中心。

  秘魯報警及急救電話:105、117

  駐秘魯使館24小時領事保護電話:+51-995203968

  外交部全球領事保護與服務應急呼叫中心12308熱線:+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原標題:秘魯發生酒店搶劫事件 大使館通報:無中國公民傷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