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南非汽車槍擊事件頻發 警方稱或與計程車行業衝突有關

2019-02-21 20:01:57|來源:中新網|編輯:楊玉國

  中新社開普敦2月21日電 (記者 王曦)南非西開普省警方21日證實,20日晚間在開普敦的哈耶利特沙(Khayelitsha)附近發生了一起惡性槍擊事件。事件共造成三名男子死亡,兩人受傷,當地警方稱這起事件疑與當地計程車行業因爭奪客源導致的暴力衝突有關。

  21日,西開普省警方發言人安德烈·特勞特(André Traut)證實:20日19時35分左右,在哈耶利特沙附近的一座大橋上,一輛乘有五名男性乘客的藍色豐田卡羅拉在行駛途中突然遭遇一輛白色本田車槍擊,三名年齡分別為52歲、34歲和31歲的男性乘客當場死亡,其餘兩名年齡分別為44歲和30歲的男性乘客則受重傷,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救治。

  隨後,開普敦警方成功將逃竄的白色本田車攔截,車上四名男性犯罪嫌疑人悉數落網。警方表示,此次事件不排除由計程車行業爭奪客源引發。

  南非當地計程車行業亂象叢生:由於經營計程車的公司眾多,且存在激烈競爭,不同公司時常因爭奪客源而引發衝突。同一日,西開普省的伊思勒本路(Eisleben)路附近也發生了一起計程車司機遇襲事件,司機頭部中槍當場死亡;2月15日,一起發生在尼揚加河(Nyanga)計程車停靠站的槍擊事件,共造成三人當成死亡。

  截至記者發稿,幾起案件都還在調查之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