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人民解放軍將在青島舉行海軍成立70週年多國海軍活動

2019-02-28 20:42: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群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張喆炯): 2月28日,中國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大校在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透露,今年4月23日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成立70週年紀念日,屆時將在山東青島舉行多國海軍活動。任國強説:“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今年4月23日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成立70週年。經中央軍委批准,屆時將在中國山東青島舉行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成立70週年多國海軍活動,我們將適時發佈相關信息,歡迎各位記者朋友屆時去採訪。”

  據悉,今年4月舉行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成立70週年多國海軍活動將在山東青島市設立新聞中心,負責接待和安排媒體的採訪工作。新聞中心也擬於4月20日開始接待記者採訪工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