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説俄將借鑒特種部隊經驗發展陸海軍

2019-02-28 10:32:21|來源:新華網|編輯:李邵鵬

  新華社莫斯科2月27日電(記者王晨笛)俄羅斯總統普京27日説,俄羅斯將繼續加強陸軍和海軍的發展,並在此過程中借鑒特種部隊的作戰經驗。

  據俄總統網站消息,普京當天在“特種部隊節”慶祝儀式上表示,俄羅斯將繼續加強陸軍和海軍的發展,而在今後各單位的軍事訓練中,要借鑒特種部隊的作戰經驗。俄在軍事領域的一切舉動都是防禦性的,旨在確保領土安全,維護國家主權和利益。

  普京讚揚了特種部隊在敘利亞反恐鬥爭中作出的巨大貢獻,勉勵官兵繼續提升作戰技能,優化地面、空中和海上的作戰策略,熟練掌握由俄羅斯研製生産的新型高科技設備。

  2015年2月26日,普京簽署命令將每年2月27日定為“特種部隊節”。

  原標題:普京説俄將借鑒特種部隊經驗發展陸海軍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