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朝鮮媒體:朝美領導人表示未來將繼續進行建設性對話

2019-03-01 09:56:16|來源:新華網|編輯:張倩楠

  新華社平壤3月1日電(記者 程大雨 江亞平)據朝中社3月1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和美國總統特朗普在2月28日舉行的河內會晤中強調,未來將繼續進行建設性對話,解決河內會晤中討論的問題。

  報道説,朝美領導人認為,在河內舉行的第二次會晤是進一步增進相互尊重和信賴、推動兩國關係邁入新階段的重要契機。為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和朝美關係劃時代發展,今後也將繼續緊密聯繫,併為解決河內會晤中討論的問題繼續進行建設性對話。

  報道還説,朝美領導人認為,朝美在為緩和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推動和平和實現完全無核化方面所傾注的努力和採取的主動措施,對構建相互信任、從根本上改變朝美兩國數十年持續的不信任和敵對關係具有重大意義。

  朝美領導人第二次會晤2月27日至28日在越南河內舉行。朝鮮媒體28日也對會晤首日情況進行了報道。

  特朗普2月28日結束與金正恩在越南河內的會晤後乘坐“空軍一號”總統專機返回美國。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在專機上對隨行記者表示,特朗普已與韓國總統文在寅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通電話,告知對方他與金正恩會晤的情況,特朗普表示美國將繼續保持與朝鮮的對話。(參與記者:劉晨、劉品然)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