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國總統文在寅改組內閣 提名七個部門長官

2019-03-08 10:59:30|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3月8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3月8日,韓國總統文在寅改組內閣,提名七個部門長官。據悉,此次改組是現政府成立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

  據報道,青瓦臺發言人金宜謙宣佈,文在寅提名國會議員樸映宣為中小與初創企業部長官,提名國會議員陳永為行政安全部長官,提名統一研究院院長金煉鐵為統一部長官,提名中央大學藝術管理學教授樸良雨為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

  此外,文在寅還提名全羅南道前副知事崔政浩為國土交通部長官,提名韓國科學技術院電氣電子工學部教授趙東浩為科學技術信息通信部長官,提名世界海事大學教授文成赫為海洋水産部長官。

  報道稱,此次是現政府成立以來,改組規模最大的一次,也是在2018年8月30日替換教育部等五部長官後時隔190天改組內閣。此次改組後,文在寅第二期政府陣容塵埃落定。

  (原標題:韓國總統文在寅改組內閣 提名七個部門長官)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