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就埃航空難事件向埃塞俄比亞領導人表示慰問

2019-03-11 09:55:02|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3月11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10日報道,克裡姆林宮網站發佈消息表示,俄羅斯總統普京向埃塞爾比亞總統薩赫勒-沃克和總理阿比•艾哈邁德•阿裏致電,就波音737飛機事故表示哀悼。

  電報中寫道:“尊敬的總統女士,尊敬的總理先生,貴國飛機在離開亞的斯亞貝巴機場後失事,導致乘客和機組喪生,請接受俄方的哀悼。請向遇難者的親友轉達我方最誠摯的慰問和支持。希望勇氣在這個沉重的時刻陪伴他們。”

  3月10日,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波音737飛機在該國德佈雷塞特鎮(Debre Zeyit)附近失事,機上有157人全部遇難。航空公司在社交網站上發佈消息稱:“飛機上有149名乘客和8名機組人員,遇難者來自35個國家。”

  當地時間10日下午,埃塞俄比亞總理阿比前往事故現場致哀,並要求對事故原因進行全面調查。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首席執行官(CEO) Tewolde GebreMariam表示,該公司將與包括飛機製造商波音、埃塞民航局以及其他國際實體等所有利益相關者合作,進行符合國際標準的調查。一旦確認事故原因,將立刻提供信息。

  (原標題:普京就埃航空難事件向埃塞俄比亞領導人表示慰問)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