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波音公司再發聲明:支持暫時停飛737MAX飛機

2019-03-14 10:05:36|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3月14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3日,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再度發表聲明稱,支持暫時停飛波音737MAX的行動,但該公司仍認為該型號飛機能夠保障飛行安全。

  聲明中提到,“出於高度嚴謹的態度,並且為了打消對該型飛機安全性的疑慮,波音已決定向FAA建議暫時停飛全部371架737 MAX飛機。”

  同時,波音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丹尼斯•米倫伯格在聲明中稱,“我們代表整個波音團隊,向在兩起悲劇事故中喪生的家庭和其親屬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稍早前,美國加入了歐洲、中國等國家和地區之列,總統特朗普下令停飛波音737MAX飛機,因為埃塞俄比亞航空一架飛機墜毀導致157人喪生後出現安全憂慮。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隨即宣佈停飛。據悉,這是FAA在六年內第二次停飛波音飛機,此前在2013年因電池起火問題停飛了波音787夢幻客機。

  “FAA做出的這個決定,是基於今日對蒐集的數據以及事故現場發現的新證據進行的分析,”FAA在聲明中稱,之前不久美國總統特朗普宣佈將停飛該機型。

  “這些證據,加上FAA今早最新得到經過整理的衛星數據,讓我們做出了這個決定。”

  此外,德國負責調查空難的聯邦機構稱,不會對埃航受損的黑匣子進行分析。這令空難調查的進程存在不確定性。FAA表示,黑匣子13日稍晚送往法國。

  (原標題:波音公司再發聲明:支持暫時停飛737MAX飛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