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國總統馬克龍:脫歐協議不再有磋商的餘地

2019-03-14 16:23:52|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3月14日電 據外媒14日報道,法國總統馬克龍表示,如果英國延期脫歐,需要拿出一個要求推遲脫歐日期的明確理由,他稱不能用延期爭取到的時間來重新磋商脫歐協議。

  “脫歐協議是沒有磋商的餘地。” 馬克龍表示,“如果英國要求延期,可能進行一次技術性延期,以便有更多時間為脫歐作準備。”

  他補充説:“但如果要求進一步延期,他們需要解釋原因,不能允許就一些我們已經磋商了好幾個月、且表示不能進一步談判的事宜進行更多磋商。”

  當地時間13日晚,英國議會下院就反對無協議脫歐進行投票,否決了英國在任何情況下無協議脫歐的方案。14日,英國議會將再度表決是否要延長裏斯本條約第50條,延後脫歐時間。

  (原標題:法國總統馬克龍:脫歐協議不再有磋商的餘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