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歐盟禁飛令生效 一架“波音737-8”客運航班緊急備降保加利亞

2019-03-15 03:32: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當地時間3月13日晚間,滯留在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國際機場的100多位乘客終於登上了另一架臨時調配的航班前往他們的目的地阿姆斯特丹。

  3月12日格林尼治時間21點,歐盟民航管理部門發佈的禁止“波音737-8”和“波音737-9”兩種機型飛機在歐盟國家領空飛行的指令開始生效。就在此刻之前不久,這些乘客搭乘的一架“波音737-8”航班進入了保加利亞領空。保加利亞空管部門隨即做出了令其緊急備降在索非亞國際機場的決定。據介紹,這架“波音737-8”型航班是從埃及的赫爾格達(Hurghada)起飛的,原定的目的地是荷蘭的阿姆斯特丹。由於遭遇禁飛令生效,乘客們不得不在索非亞國際機場滯留了20多個小時。(央視記者 王玉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