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國議會下院高票支持推遲“脫歐”

2019-03-15 10:48:02|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社倫敦3月15日電 英國議會下院14日以壓倒性票數支持英國推遲“脫歐”。

  英國議會下院當天經過辯論後投票表決,以412票支持、202票反對的結果通過一項政府動議。根據動議,若議會下院在本月20日前通過一份“脫歐”協議,英國政府將與歐盟協商,尋求將“脫歐”最終期限由3月29日推遲至6月30日;否則,英國政府仍將與歐盟協商推遲“脫歐”事宜,但“脫歐”最終期限將取決於歐盟的決定。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正加緊努力,爭取議員們的支持,希望“脫歐”協議在3月20日前舉行的第三次投票時獲得議會下院通過。

  1月15日和3月12日,英國議會下院已兩次投票否決了英國政府與歐盟達成的“脫歐”協議。

  根據英國與歐盟此前達成的協議,英國將在3月29日正式退出歐盟。

  (原標題:英國議會下院高票支持推遲“脫歐”)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