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英首相籌劃對脫歐協議第三次議會投票表決

2019-03-15 03:34: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圖片來自網絡

  當地時間14日,英國當地媒體報道説,特雷莎·梅首相可能會在下週一(18日),第三次把脫歐協議草案修正案,提請英國議會下議院進行投票表決。報道説,特雷莎.梅向議員發出最後警告,必須投票支持她提出的脫歐協議草案修正案,否則脫歐進程將受到長時間的推遲甚至取消。雖然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多次警告,歐盟不會再給英國第三次重新談判的機會,但梅首相依舊認為英國還是可以和歐盟達成一個好協議,並使其在第三次議會投票中獲得通過。

  3月21日到22日,歐盟峰會將在布魯塞爾舉行,特雷莎·梅希望借助這次機會,促使歐盟在脫歐協議上最後讓步。有機構預測,特雷莎.梅的第三次脫歐協議投票將在這次歐盟峰會後舉行,時間會定在3月26日,也就是原定脫歐日(3月29日)的前三天。(央視記者 唐湘偉)

標簽:英國脫歐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