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山西鄉寧山體滑坡10人遇難10人失聯

2019-03-17 16:21:22|來源:中新網|編輯:王瑞芳

  中新網臨汾3月17日電 (李庭耀)山西省有關部門17日發佈消息稱,3月15日,臨汾市鄉寧縣棗嶺鄉發生山體滑坡以來,救援人員晝夜奮戰,全力施救。截至3月17日上午10時,共救出被掩埋人員16人,其中3人在救治過程中醫治無效死亡;在現場搜救出7具遇難者遺體,還有10人失聯。

  目前,在搶險救援指揮部指揮下,救援力量仍在全力搜救失聯者,在72小時黃金搜救期內,反復搜救、鍥而不捨地搜救,只要有一線希望就要付出百倍的努力,一個都不放棄。

  公安機關對已搜救出的遇難者遺體全部進行了DNA比對鑒定,都在排查的失聯名單之中。13名傷者已有3名治愈出院,其餘在醫療專家組的精心指導下得到有效治療,傷情平穩。

  救援現場週密部署,正在組織專家組進行次生災害評估,設立了觀測點和觀測哨,24小時值班預警,全面排除地質災害隱患。同時,劃定了危險區域,妥善疏散周邊群眾,確保周邊群眾安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