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新西蘭官員:傳播克賴斯特徹奇槍擊視頻是犯罪

2019-03-18 18:25: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新西蘭民防和緊急事務管理部門官員今天(18日)表示,任何擁有或傳播有關克賴斯特徹奇槍擊事件現場血腥視頻的行為都是犯罪。

  新西蘭民防和緊急事務管理部門負責人 斯圖爾特·布萊克:與此次槍擊事件有關的視頻都是令人不適的,因此任何擁有或分享視頻的行為都是對新西蘭法律的觸犯。

  此外,新西蘭警方日前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警方逮捕了一名22歲的當地男子,該男子涉嫌傳播克賴斯特徹奇槍擊事件的現場血腥視頻。目前,這名男子面臨多項指控,定於18日出庭受審。

  當地時間15日,新西蘭槍擊事件發生時,槍擊事件嫌疑人塔蘭特在社交媒體“直播”行兇過程,整段視頻長達17分鐘,並在多個社交媒體上傳播。隨後多家社交媒體關閉了塔蘭特的賬戶,並刪除了大量相關視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