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安倍稱要抓緊完善防衛力量 日媒:宣示修憲決心

2019-03-18 09:20:44|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3月18日電 據外媒報道,17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神奈川縣橫須賀市防衛大學校畢業典禮上發表講話,稱應抓緊完善太空和網絡防衛力量。他還就修改《憲法》第九條、寫入自衛隊表明積極態度。

  安倍表示,“基於新的防衛大綱,我們要以完全不同於以前的速度推動變革,構建下一代防衛力量,確保我國在太空、網絡和電磁波領域的優勢地位”。他強調,日本政府將基於去年12月制定的新的《防衛計劃大綱》,加速進行防衛力量建設改革。

  安倍指出,“如果我們的想法也拘泥于固有的框架,將不能有效保護我們的國家”。

  另外,安倍還稱,“接下來,我們要竭盡全力,創造條件,讓每個自衛官都能懷著強烈的自豪感完成任務”。報道稱,他以此宣示了修訂憲法,並在新憲法中明確記載自衛隊的決心。

  (原標題:安倍稱要抓緊完善防衛力量 日媒:宣示修憲決心)

標簽:安倍晉三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