鑄魂育人 培養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

2019-03-18 21:13: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靳松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習近平總書記在學校思想政治理論課教師座談會上發表的重要講話,在與會教師代表中引發熱烈反響。大家表示,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鑄魂育人,以辦好思想政治理論課來落實立德樹人的根本任務,培養時代新人擔當民族復興大任。

  與會的思政課教師們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讓大家深刻理解:思政課在引導學生把愛國情、強國志、報國行融入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的重要意義,這讓大家感到責任重大,使命光榮。

  面對面的交流,心與心的溝通。圍繞思政課教師隊伍建設這一關鍵話題,總書記和老師們推心置腹地談創新、講方法,讓大家印象深刻。

  教師們表示,將不忘總書記囑託,言傳身教,守正創新,用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鑄魂育人。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