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型展覽閉幕 現場觀眾累計423萬人次

2019-03-21 10:18: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汪欣蕊

  “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型展覽”昨天(20日)在國家博物館閉幕,在4個多月展覽期間,現場觀眾累計達423萬人次。

  大型展覽以“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主題,緊扣“改革開放40年光輝歷程”的主線,設置6個主題展區,展出實物、模型等各類要素超過10000項,多角度、全景式描繪了我國改革開放40年波瀾壯闊的歷史畫卷。展覽單日參觀人次最高達6.8萬,屢次創造國家博物館參觀紀錄,留言312萬字,網上展館點擊瀏覽總量4.03億次。

  觀眾 張傑:特別是看見這兩邊的實物模型,就覺得特別震撼,科技現在如此發達,真的是超出自己的想像。

  觀眾 陳日新:我還做筆記記錄,我這做著記錄呢。我作為親歷者、見證者和受益者,心裏是萬分激動。祖國的強盛,改革開放四十年的變化,對中國人來講,都是一個覺得自豪和驕傲的事情。

  觀眾 董葆祥:從這40年來講,我們國家確實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不管從我們國家經濟也好,政治也好,文化生活也好,社會管理也好。確確實實像習主席講的,改革開放必須毫不動搖地堅持下去。我們今後要想實現中國夢,必須要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必須走改革開放的道路。

  現場展覽落幕後,網上展館將繼續運行,把該展覽打造成足不出戶、永不落幕的主題展覽。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