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泰國國王向187名參與洞穴救援人員頒發榮譽勳章

2019-03-22 10:43:35|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3月22日電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道,當地時間21日,泰國政府公報網站公佈泰國總理辦公室公告,泰國國王十世王哇集拉隆功向187名參與2018年7月洞穴救援的人員頒發榮譽勳章。

  報道稱,泰國政府認為參與2018年洞穴救援的救援人員做出了傑出的貢獻,應該獲得特殊榮譽,所以奏請泰國國王向參與救援的人士御賜勳章,最終獲得泰國國王批准。

  據報道,該勳章由泰國總理巴育代領。具體的獲獎名單可登陸泰國政府公報網進行查詢。

  2018年6月23日,泰國少年“野豬”隊的12名隊員和25歲教練伊卡普爾,進入清萊府“睡美人”岩洞探險,後因雨季洪水與外界失聯。

  泰國國內外多支救援隊經過近10天搜尋找到了他們,最終由外國潛水專家及泰國海豹突擊隊成員組成的潛水隊伍,在7月8日至10日分批將他們救出。

  (原標題:泰國國王向187名參與洞穴救援人員頒發榮譽勳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