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伊拉克北部渡輪沉沒事故遇難人數升至93人

2019-03-22 07:56:39|來源:新華網|編輯:靳松

 

  3月21日,在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蘇爾,伊拉克總理阿卜杜勒-邁赫迪(前右二)抵達渡輪沉沒事故現場。 新華社發

  新華社巴格達3月21日電(記者 張淼)伊拉克內政部21日説,伊北部渡輪沉沒事故中遇難者人數升至93人。伊拉克總理阿卜杜勒-邁赫迪同日宣佈為期三天的全國哀悼期。

  伊拉克內政部發言人薩阿德·馬安發表聲明説,摩蘇爾渡輪沉沒事故已造成93人遇難,其中多數為婦女和兒童。搜救行動仍在持續,還可能發現更多遇難者遺體。

  阿卜杜勒-邁赫迪21日晚抵達事故現場並召開緊急會議,責成有關部門立即調查事故原因。

  3月21日,在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蘇爾,救護車抵達一家醫院。 新華社發

  伊拉克總理辦公室同日發表聲明説,阿卜杜勒-邁赫迪總理宣佈,自21日起伊拉克全國及駐外機構開始為期三天的全國哀悼期,悼念事故中的遇難者。

  一艘渡輪21日在伊拉克北部摩蘇爾市底格裏斯河段沉沒。摩蘇爾市民防部門説,該渡輪因超載而傾覆,事故發生時渡輪載有100多名乘客,而規定載客量不超過30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