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波音邀監管機構和飛行員開會 談737Max復飛計劃

2019-03-25 10:01:32|來源:中新網|編輯:李邵鵬

  中新網3月25日電 據外媒報道,日前,美國波音航空公司邀請飛行員、技術主管和監管機構官員出席彙報會,分享讓737 Max型客機復飛重新投入服務的計劃細節。該會議預計27日舉行。

  據報道,彙報會預定27日在華盛頓州倫頓(Renton)舉行。波音發出聲明説:“我們將繼續與客戶和監管機構緊密合作,提供有關737 Max的軟體提升和培訓最新細節。”

  3月10日,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波音737飛機在德佈雷塞特鎮附近墜毀,機上有157人,包括8名機組人員,遇難者來自35個國家。這是該型號飛機在5月內第二次發生事故,2018年10月29日,印尼獅航的一家飛機墜毀,機上有189人全部遇難。

  第二次空難事故發生後,包括俄羅斯和美國在內的大多數國家都對該型號的飛機關閉了本國領空。印尼國營航空公司鷹航(Garuda)22日發表聲明稱,已致函美國波音公司,要求取消49架波音737MAX8型客機訂單。鷹航是首家公開證實打算取消MAX訂單的航空公司。

  原標題:波音邀監管機構和飛行員開會 談737Max復飛計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