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舉行全要素綜合演練

2019-03-25 15:53:25|來源:海南日報|編輯:范琪妍

  本報博鰲3月19日電 (記者王玉潔 實習生符鈺超 鐘南)3月19日,外交部、公安部特勤局、博鰲亞洲論壇秘書處聯合我省有關部門在瓊海博鰲組織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全要素綜合大演練,這也意味著論壇年會籌備工作進入最後衝刺階段。

  上午9時許,參與演練的工作人員根據不同演練任務佩戴相應證件,並對年會各重點環節進行“全真模擬”。年會接待人員、志願者、禮賓人員、安保和酒店服務人員等約200人按照演練方案,有條不紊地模擬開幕式進退場等環節。承擔不同演練任務的工作人員各司其職、一絲不茍,各環節演練順利進行,流程銜接精準有序。

  演練結束後,參與演練的各方負責人及核心工作人員在博鰲國賓館召開演練點評會。會議對演練現場出現的問題提出改進意見和建議,並要求我省各有關部門要與外交部、公安部、論壇秘書處做到無縫對接,仔細打磨,確保各環節順暢有序,全體工作人員要立足本職、再接再厲,以飽滿的精神和昂揚的鬥志做好各項工作。

  海南日報記者了解到,今年全省共招募、培訓了400多名高校學生、機關幹部參與年會志願服務工作,並首次引進高水準的會展企業,為論壇年會提供堅強的人力保障。此外,博鰲亞洲論壇國際會議中心等年會核心接待服務單位已按要求對年會主會場、接待酒店等配套設備設施進行修繕更新,確保以最佳面貌、最好狀態迎接年會。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毛超峰,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范華平,外交部部長助理陳曉東現場觀摩指導演練,並對演練進行點評。

  (原標題: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舉行全要素綜合演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