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體高度關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意足協的合作

2019-03-25 22:46:45|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意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中意客戶端報道   在習近平主席結束對意大利的國事訪問之際,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當地時間24日與意大利足球協會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受到意媒體高度關注,包括意大利國家廣播電視公司、《晚郵報》、《米蘭體育報》、安莎社、《共和國報》、意足協官網、Tgcom24網站等在內的幾乎所有主流媒體都在顯要位置或重要時段予以報道。

  意大利國家廣播電視公司推特文章稱,意足協希望通過此次與中國最大的傳媒集團——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簽署的合作備忘錄,與中方開展包括意甲賽事等在內的全方位合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意大利國家廣播電視公司報道

  《晚郵報》發表文章稱,這是一份非常務實的備忘錄,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意大利足協的此次合作將有助於推動意大利足球文化在中國的傳播、促進相關産業合作、共同提高兩國足球水準、促進包括賽事合作、文化交流、運動醫學合作及球員教練等全面合作與交流。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意大利《晚郵報》報道

  意大利《米蘭體育報》發表文章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意大利足協此次簽署的備忘錄,成為“一帶一路”框架上的另一個重要項目。意足協主席格拉維納稱,“這一備忘錄的簽署對我們來説是一個重要歷史時刻。”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意大利《米蘭體育報》報道

  意大利安莎通訊社發表文章稱,意大利足球在中國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在習近平主席結束訪意之際,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意足協簽署了合作諒解備忘錄,這將大大推動兩國在足球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意大利足協官網在雙方簽署備忘錄後第一時間發佈消息稱,備忘錄旨在推動足球在中國的發展,以及意大利足球在中國的傳播。意大利足協主席格拉維納認為,這是一場歷史性的會面。與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的這次對話,不僅能夠進一步加強意中雙方在足球和文化方面的交往,還能夠孕育出新的合作機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意大利足協官網報道

  梅地亞塞特集團新聞頻道Tgcom24報道稱,意大利足協主席格拉維納與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簽署諒解備忘錄,雙方承諾將在足球文化交流、運動醫學合作、球員以及教練員交流等方面展開深入合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

  意大利梅地亞塞特集團新聞頻道 Tgcom24報道

  意大利《共和國報》發表文章稱,該備忘錄的簽署將幫助意大利更好地在中國傳播其足球文化,不久的將來,也許我們就能在中國看到拉齊奧對陣那不勒斯的比賽。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

  意大利《共和國報》報道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