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意移動支付勢頭迅猛 報告:年交易額或達百億歐元

2019-03-26 13:45:14|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3月26日電 據歐洲時報網報道,近日,意大利米蘭理工大學的一份報告顯示,2018年,意大利移動支付的整體交易規模快速擴大,較往年上漲了650%。報告預計,未來幾年內,意大利移動支付的年交易額將達到100億歐元。

  報道稱,近日,米蘭理工大學數字創新觀測部門(Osservatori Digital Innovation del Politecnicodi Milano)發佈了有關移動支付的最新報告。該報告稱,意大利有約100萬人正在使用手機支付,平均每人每年的交易額為500歐元。

  該報告統計稱,1/3的人使用本土移動支付軟體Satispay。2018年,通過Satispay進行支付的交易總額達1億歐元,佔移動支付總交易額的60%。

  此外,報告還顯示,很多意大利家庭選擇改變傳統的支付方式,開始接受新的支付模式。2018年,意大利信用卡和數字支付的交易總額為2400億歐元,比上一年增長了9%,交易數量共42億筆(比上一年增長16%),平均交易額為57歐元(比上年下降6%)。

  報告預計,數字支付在2021年將超過1250億歐元。

  該報告認為,傳統支付模式轉向移動支付模式勢不可擋。2018年,意大利通過手機支付的總交易額比2017年上漲了40%,共84億歐元,佔電子商務總交易額的31%。其中,用於購買食品的總額佔比32%,服裝佔45%。

  此外,意大利人用在支付共享汽車和自行車上的費用為9000萬歐元(比2017年增長49%),用於支付停車費的總費用為3500萬歐元(比2017年增長29%),用於購買公交或地鐵票的總費用為1500萬歐元(比2017年增長11%)。

  (原標題:意移動支付勢頭迅猛 報告:年交易額或達百億歐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