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國防部説3名軍人在敘利亞陣亡

2019-03-26 13:35:05|來源:新華網|編輯:顏觀潮

  新華社莫斯科3月25日電(記者劉洋)俄羅斯國防部新聞局25日説,3名俄軍人今年2月底在敘利亞與武裝分子交戰中陣亡。

  俄國防部説,2月底,3名俄軍人向代爾祖爾省某地區運送人道主義救援物資後乘車返回駐地時遭武裝分子伏擊,在與對方交火後失聯。俄軍與敘安全機構經過一系列搜尋行動,查清了襲擊俄軍的武裝分子身份,並確認3名軍人在戰鬥中陣亡。目前他們的遺體已運回俄羅斯。

  俄空天軍與特種部隊事後對實施伏擊的武裝分子發動打擊,消滅30多名武裝分子。

  2015年9月,俄羅斯應敘利亞政府邀請開始對敘極端主義勢力進行軍事打擊。2016年3月15日,俄駐敘主要軍事力量開始撤離。2017年底,俄總統普京下令從敘利亞撤軍。目前俄軍在敘境內仍保留赫邁米姆空軍基地和塔爾圖斯海軍基地。

  (原標題:俄國防部説3名軍人在敘利亞陣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