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飛機也“迷路”?英航出烏龍 赴德客機飛到愛丁堡

2019-03-26 10:08:44|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3月26日電 綜合報道,由於飛行文件發生錯誤,英國航空一架原定飛往德國杜塞爾多夫的班機,卻飛到了愛丁堡。一直到飛機降落,機長廣播宣告歡迎來到愛丁堡,乘客才發現這起烏龍。

  這架航班于當地時間25日早上7時30分左右從倫敦城市機場起飛,是英航與德國WDL包機公司的聯營航班,由WDL執行勤務。

  當飛機落地,飛行員宣佈抵達愛丁堡時,乘客都以為機長在説笑。隨後,當飛行員發現全機的乘客都是前往杜塞爾多夫時,也一頭霧水。

  當時在機上的乘客庫克表示,飛行員説他也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以前從未發生過這種情況。

  報道稱,客機在愛丁堡機場停了兩個半小時之後,才再度起飛前往正確的目的地。

  英國航空公司的一位發言人為此次烏龍致歉,並稱將安排地面交通,把乘客送往最終目的地。英航表示,將單獨與每一位乘客聯繫。

  據報道,英航還表示,正在與WDL合作,以了解這一混亂狀況是如何發生的。

  (原標題:飛機也“迷路”?英航出烏龍 赴德客機飛到愛丁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