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德學者:中國助力全球經濟共同發展

2019-03-29 11:19: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汪欣蕊

  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吸引了德國學者的關注。德國經濟學家、特裏爾大學經濟係教授馬可·裏格高度評價了中國對於全球經濟共同發展發揮的積極作用。

  馬可·裏格説,他對於習近平主席倡導的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非常贊同,認為中國很好地踐行了這一理念。

  德國特裏爾大學經濟係教授 馬可·裏格:現在中國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國家之一。我非常高興中國政府為人類共同的未來提出這樣一個理念,這個理念同聯合國千年發展目標一致。我個人認為現在世界上大多數問題,都需要我們所有人共同關注,不再是個人層面就能解決的,因此合作是非常重要的。

  馬可·裏格還表示,中國改革開放不僅讓中國經濟飛速發展,同時“開放紅利”也惠及全球經濟。

  德國特裏爾大學經濟係教授 馬可·裏格:持續開放的中國經濟將中國變成了我們現在所看到的這樣一個非常有活力的國家,我認為這絕對是向全球化邁出了一大步,每個人都從中獲益了,我認為這對於世界來説是一個共贏的局面。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