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閉幕

2019-03-30 08:00: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為期四天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29日落下帷幕,博鰲亞洲論壇秘書長李保東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本屆論壇取得多項成果,達成廣泛共識。

  博鰲亞洲論壇秘書長李保東表示,本屆年會是在世界經濟面臨下行壓力,國際和地區形勢充滿不確定性的這種大的背景下舉行的。圍繞共同命運、共同行動、共同發展的主題,四天時間共舉辦五十多場分論壇和主題討論,2000多名與會嘉賓圍繞走向開放的世界經濟、新時代中國等主題展開充分討論,就加強國際合作,擴大多變主義、構建開放型世界經濟達成廣泛共識。

  博鰲亞洲論壇秘書長 李保東:對多邊主義和全球化的堅定支持,是本屆年會最重要的成果,和最令人鼓舞的信息。

  在閉幕新聞發佈會上,博鰲亞洲論壇秘書長李保東與聯合國副秘書長劉振民共同簽署合作協議,共同推進聯合國2030可持續發展議程。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