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務卿蓬佩奧:希望幾個月內進行三度“金特會”

2019-04-02 08:01:40|來源:中新網|編輯:楊玉國

  中新網4月2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當地時間1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希望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特朗普“今後幾個月”能再度會談,並就無核化進程獲得重大進展。

  蓬佩奧在1日播出的廣播談話中指出,美國與朝鮮舉行第3次峰會的時機還很難知道,但他又説:“我們儘快解決此事對美國最有利。”

  他稱,“我希望今後幾個月我們兩國的領袖能再次聚首,而且我們能夠在無核化之路踏出重大的第一步,或是重大的一大步。”

  蓬佩奧又説:“如此一來,朝鮮最終完全無核化才能實現。只是很難知道這時機何時會來。”

  特朗普與金正恩2018年6月在新加坡舉行歷史性首次峰會,2019年2月底兩人在越南河內再度會談,但金特二會草草結束,未獲協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