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清明祭英烈 哀思悼英魂

2019-04-07 19:13: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杜軍帥

  清明祭英烈,哀思悼英魂。

  清明期間,全國各地組織活動,追思革命先輩,傳承紅色基因。

  在江西撫州市烈士陵園,40多名撫州消防支隊的指戰員們脫帽肅立,向烈士默哀。並向革命先烈敬獻了花籃、瞻仰烈士紀念碑。深切緬懷那些為共産主義事業英勇犧牲的英雄先烈,傾訴哀思、牢記使命。

  烈士長存,豐碑永恒。4月4日上午,甘肅金昌市11所中小學1000多名師生代表來到永昌縣紅西路軍革命烈士陵園,在巍然屹立的紅西路軍烈士紀念碑前列隊肅立,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獻花籃,向革命先烈致以最深切的哀思。

  為深切緬懷革命先烈,繼承發揚革命傳統。近日,石家莊消防支隊在華北軍區烈士陵園舉行公祭革命烈士活動,共計300余人參加了此次活動。

  為深切緬懷革命先烈,大力弘揚愛國主義精神。4月4日,宿遷市消防支隊在雪楓公園隆重舉行“緬懷英烈功績、擔當時代使命”清明祭掃活動。

  杭州近日開通愛國主義教育公交專線,行經的10站地,主要是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包括浙江革命烈士紀念館、淞滬戰役紀念碑等。每到一個站點,專業講解員會介紹對應場館的歷史文化或者紅色故事,公交車就是一個流動的愛國主義教育陣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