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關切“通俄門”調查報告 美眾議員或質詢司法部長

2019-04-09 17:00:11|來源:中新網|編輯:李邵鵬

  中新網4月9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9日,美國新任司法部長巴爾將到國會出席聽證會,預計他將被詢問到有關穆勒“通俄門”調查報告內容發佈計劃。

  據悉,此次聽證會並非穆勒報告的聽證會,而是關於美國司法部預算提案的聽證會。4月8日,巴爾向眾議院提交了司法部預算的提案報告,內容主要包括為移民執法委員會提供資金、打擊暴力犯罪和毒品成癮等內容,根本沒有提到穆勒的調查報告。

  但報道指出,巴爾可能在9日的聽證會以及10日的參議院撥款小組委員會聽證會上,被議員問到穆勒調查報告的內容。

  據悉,3月22日,穆勒向巴爾提交了“通俄門”調查報告。兩天后,巴爾發佈了長達4頁的文件總結該報告,總結稱,穆勒沒有發現特朗普或他的競選活動有與俄羅斯勾結的證據。巴爾還表示,他將於4月中旬發佈完整報告的編輯版本。

  當地時間8日晚間,美國眾議院撥款委員會主席尼塔·羅伊公佈了其開場發言的摘要,她認為,巴爾的總結信“引發的問題多於答案。”

  據悉,巴爾定於5月1日和5月2日在美國參議院和眾議院司法委員會舉行的單獨聽證會上就報告本身作證。

  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傑羅德·納德勒在社交媒體上證實了5月2日的日期,並表示他希望穆勒作證。而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林賽·格雷厄姆則表示,他只想聽到巴爾而不是穆勒的意見。

  原標題:關切“通俄門”調查報告 美眾議員或質詢司法部長

標簽:通俄門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