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高校招生醜聞一涉案明星及其丈夫拒絕認罪

2019-04-16 07:50: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當地時間15號,美國高校招生醜聞涉案家長之一——出演《歡樂滿屋》的好萊塢女演員洛麗·洛克林她和丈夫、著名時裝設計師莫西莫·賈努利通過律師拒絕認罪。洛克林當天沒有到庭。 他們被控為其女兒進入名校提供賄賂,並於上周與其他十余名涉案家長一起又被控犯有合謀洗錢罪等。

△4月3號 洛克林出庭當天照片

  上個月,美國曝出涉及耶魯大學、斯坦福大學、喬治城大學在內的八所美國名校的招生醜聞。這是美國司法部起訴過的最大一起高校招生醜聞,總涉案金額高達2500萬美元,多達50人被提起刑事訴訟,其中包括招生顧問威廉·辛格等騙局操作人和收取賄賂的9名大學體育教練,另外還有33名通過行賄送孩子進名校的富人家長。

  目前,包括此案“主謀”辛格和另一位涉案家長、出演經典美劇《絕望主婦》的好萊塢女演員赫夫曼在內的部分涉案人員都已認罪,檢察官建議將對認罪人員從輕量刑。(央視記者 朱曦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