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九屆北京國際電影節“互聯網電影主題論壇”在京舉行

2019-04-18 15:34: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王中磊發表主題演講

愛奇藝創始人、CEO龔宇博士

  國際在線報道 (記者吳佳萱、李峰):第九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新增設了“互聯網電影主題論壇”。該論壇于17日在北京舉行,多位業界重量級嘉賓出席。

  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副董事長兼CEO王中磊表示,傳統電影和互聯網電影已經完成了基本的融合。互聯網電影的出現給沉悶的傳統電影激發出火花,大大提升了觀影的便利性和效率,也加速了信息的有效傳播。儘管互聯網的大電影時代對傳統電影帶來了一定的衝擊,但隨著科技的變革,5G時代的到來會讓傳統電影和互聯網電影在開放融合、合作共贏的趨勢下合為一體。

  愛奇藝創始人、CEO龔宇博士指出,未來,電影院會隨著時代的發展發生變化,但不會消亡。如何實現多贏的商業模式是互聯網電影和傳統電影融合發展的新議題。中國院線電影行業的商業模式需要創新,除互聯網版權售賣之外,需要更多的互聯網收益模式。

  如今,互聯網已經滲透電影産業全産業鏈。“互聯網電影主題論壇”背靠北影節這個國際化平臺,旨在為業內人士了解互聯網影視提供一個便捷的窗口,對互聯網電影的發展産生推動作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