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朝鮮稱試射新型戰術制導武器

2019-04-18 09:55:09|來源:新華網|編輯:顏觀潮

  新華社平壤4月18日電(記者程大雨)據朝中社18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7日觀摩並指導了國防科學院進行的“新型戰術制導武器”試射。通過試射,該武器的設計指標得到“驗證”,金正恩對試射結果表示“滿意”。

  報道説,這一新型武器的優越性在於其“特殊的飛行制導方式和可搭載威力強大的戰鬥部”,通過對不同目標採取各種射擊方式而進行的此次試射,“完美驗證”了該武器的各項設計指標。報道沒有提及該武器的具體名稱或類型。

  金正恩對試射結果表示“非常滿意”,並對參與武器研發的工作人員和此次試射給予高度評價。他説,這一成果再次展現了朝鮮勞動黨重視國防科技這一政策的正當性和自立型國防工業的威力,開發和完成這一武器系統對於加強軍隊戰鬥力具有重要意義。

  報道還説,金正恩提出了實現軍需生産正常化、繼續將國防科技提升至尖端水準等方面的階段性目標和戰略目標,以及將之貫徹落實的具體任務和途徑。

  據朝中社此前報道,金正恩16日指導了人民軍航空和防空部隊的飛行訓練。

  (原標題:朝鮮稱試射新型戰術制導武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