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埃航開始發放客機墜毀事故第一筆賠償金

2019-04-18 13:21: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汪欣蕊

  針對3月10日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波音客機墜毀事故,當地時間4月17日,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首席執行官特沃爾德·加佈雷馬裡亞姆在接受央視記者採訪時表示,該公司目前已經開展支付賠償金的工作。

  加佈雷馬裡亞姆説,埃塞航空正在將第一筆預付賠償金支付給遇難者家庭,同時也在聯繫保險公司做下一步的賠付計劃,除此之外,該公司也在跟進DNA鑒定工作,把已經收集到的遇難者DNA樣本,送往英國進一步鑒定。

  3月10日的空難發生後,埃塞航空停飛了4架波音737 Max 8型飛機,對於其他未交付的波音客機訂單,加佈雷馬裡亞姆表示,將在波音公司給出最終的解決方案後,再行評估。

  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首席執行官 加佈雷馬裡亞姆:停飛一定會對航空公司的運營造成損失。但是目前我們沒有具體計算,也沒有開始與波音商談損失賠償的工作,我們目前優先處理的事務,是安排事故的調查,做好對家屬的賠償工作,以及保障航空公司日常運行和穩定。

  3月10日,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一架計劃從埃塞俄比亞首都 亞的斯亞貝巴 飛往肯尼亞首都內羅畢的客機,在埃塞俄比亞境內墜毀,機上157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全部遇難,其中包括8名中國人。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