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司法部部長將就“通俄門”報告舉行記者會

2019-04-18 10:02:57|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4月18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8日上午9時30分,美國司法部部長巴爾將就特別檢察官穆勒的“通俄門”報告舉行記者會。

  不過,外媒報道稱,穆勒和其團隊的成員將不會參加發佈會。美國司法部官員稱,新聞發佈會後,美國國會將在18日中午前收到這份報告。

  今年3月,穆勒完成了為時22個月的調查,美國司法部長巴爾向國會提交他對這份400頁報告的4頁總結。在總結中,巴爾告訴國會,穆勒“沒有發現特朗普競選活動或與之相關的任何人,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過程中與俄羅斯密謀或協調。”

  自從這些調查結果公佈以來,美國國會民主黨人一直批評巴爾處理穆勒報告的方式,指責司法部長淡化了調查結果以保護總統。

  據悉,該報告將列出穆勒決定提起他已經宣佈的公訴、同時拒絕提起其他公訴的原因,並概述妨礙司法方面的證據。

  巴爾表示,這份報告將有四類信息被刪節,並使用不同的顏色以標明其類別。

  他表示,穆勒的辦公室正在協助進行刪節工作,內容包括秘密的大陪審團材料、敏感情報信息、與正在進行的調查有關的材料,以及可能影響“週邊”第三方隱私和名譽的任何內容。

  (原標題:美司法部部長將就“通俄門”報告舉行記者會)

標簽:通俄門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