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壯麗70年·奮鬥新時代】三沙市消防安全從娃娃抓起

2019-04-19 15:43: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吳俁)4月18日下午3點30分,伴隨著一聲警報響起,三沙市永興學校的孩子們用濕毛巾捂住口鼻在老師們的指揮下迅速有序地衝出了教學樓。這是該校的一次消防安全實戰演練活動。學校幼兒部和小學部的師生參加了演練活動。

  在消防疏散演習結束後,中國消防救援隊的叔叔們給學生們上了一堂生動的消防安全知識教育課。他們手把手地教孩子們如何使用滅火器、如何自救和逃生、如何救助暈倒傷員等。通過學習和演練,增強了孩子們的消防意識和應變能力。

  三沙市消防支隊、三沙市人民醫院和三沙市公安局分別派出消防小組、醫療小組和防暴小組參加了演習。

幼兒部的小朋友參加演習

中國消防救援隊隊員教孩子們如何救助傷員

中國消防救援隊隊員教孩子們如何使用滅火器

孩子們在認真聽中國消防救援隊隊員講解消防知識

醫務人員在現場模擬救援

參加消防實戰演練活動人員合影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