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慶祝中蒙建交70週年中蒙移民出入境聯誼活動在二連浩特舉辦

2019-04-19 16:07: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群

出席開幕式嘉賓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薩仁圖雅 于淼 木仁):慶祝中蒙建交70週年移民出入境聯誼活動19日在內蒙古自治區二連浩特市舉辦。中國內蒙古自治區公安廳、內蒙古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蒙古國法律內務部移民管理局等兩國相關單位負責人及雙方運動員參加了聯誼活動。活動是由二連浩特市公安局和蒙古國東戈壁省移民局共同主辦,主題為“搭建橋梁 增進友誼”,旨在進一步增強邊境口岸地區移民合作。

中國內蒙古自治區公安廳黨委委員、副廳長成映澤在開幕式上致辭

  內蒙古自治區公安廳黨委委員、副廳長成映澤在開幕式上致辭時表示,目前在“一帶一路”和“發展之路”引領下,中蒙雙方在打擊跨國犯罪、保護兩國出入境人員合法權益以及維護兩國邊境口岸地區安全穩定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績。本次聯誼活動對於進一步培養雙方人員感情、增進雙方人員友誼和提高雙方執法合作水準,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蒙古國法律內務部移民管理局局長達·牧仁致辭

  蒙古國法律內務部移民管理局局長達·牧仁在致辭時表示,今年是蒙中建交70週年,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近年來,兩國關係發展良好,各領域合作進一步加強,雙方移民出入境部門之間的合作取得了豐碩成果,聯誼活動為雙方人員提供了一個交流和增進友誼的新平臺。

  在為期一天的聯誼會上,雙方運動員參加了籃球、排球、羽毛球等項目的角逐。

各代表隊正在進行賽前訓練

男子排球比賽正在進行

中蒙參賽隊員正在進行羽毛球比賽

各參賽代表隊

標簽:一帶一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