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伊利諾伊州北奈爾斯高中中文班學生致習近平主席的信(全文)

2019-04-21 19:31:48|來源:新華網|編輯:韓基韜

  新華社北京4月21日電 美國伊利諾伊州北奈爾斯高中中文班學生致習近平主席的信全文如下:

  親愛的習主席:

  您好!我們是美國芝加哥的高中生。我們的學校是北奈爾斯高中,在美國的伊利諾伊州。我們現在學中文,我們想用中文給您寫信。

  我們喜歡説中文,也喜歡我們的中文老師。我們喜歡寫漢字和吃中國菜。我們喜歡説“太棒了”、“我愛你”、“朋友”、“加油”、“馬馬虎虎”、“漢堡包”和“累”。我們都喜歡聽音樂。可是,我們都不喜歡做功課。您喜歡聽美國音樂嗎?中國很大,也很漂亮。我們想去中國看看。

  您喜歡您的工作嗎?您的工作累不累?您有沒有朋友?您説英文嗎?您幾歲?您喜歡吃哪國菜?您有什麼愛好?您喜歡美國嗎?我們覺得您是好人,也很帥!我們希望收到您的回信。謝謝!

  祝您豬年快樂!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