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參加多國海軍活動的外國軍艦陸續抵達青島 共賀中國人民海軍70華誕

2019-04-22 11:19: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澳大利亞“墨爾本”號護衛艦(舷號05) 靠泊 攝影:李晉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李晉、張喆炯):繼新加坡“堅強”號護衛艦19日抵達青島後,21日,前來參加中國人民海軍成立70週年多國海軍活動的11國16艘艦艇陸續抵達。

  從當日上午8時30分開始,來自文萊、印度、韓國、孟加拉國、澳大利亞、泰國、日本、俄羅斯、越南、菲律賓、馬來西亞的艦艇先後抵達,抵達艦艇包括巡邏艦、驅逐艦、補給艦、護衛艦、登陸艦、救生拖船、後勤保障船等。

  作為中國人民海軍成立70週年多國海軍活動的重要內容,多國海上閱兵將於4月23日在青島海空域舉行,來自十多個國家的近20艘艦艇參加國際艦隊檢閱。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