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外媒:斯裡蘭卡爆炸案致310人遇難 另有40名嫌犯被捕

2019-04-23 14:06:32|來源:中新網|編輯:李邵鵬

  中新網4月23日電 據法新社報道,斯裡蘭卡21日復活節發生了連環爆炸案,警方發言人稱,死亡人數已經上升至310人,另外有40名嫌犯被捕。

  斯裡蘭卡于4月21日復活節期間發生連環爆炸,最初6起爆炸在3座教堂和3家酒店中幾乎同時發生,第七起爆炸發生於代希瓦勒市,第八起爆炸發生在科倫坡市郊的住宅樓內。

  據報道,遇難者包括丹麥、日本、巴基斯坦、摩洛哥、印度、孟加拉國、中國、荷蘭、美國、土耳其和英國等國公民。

  目前,斯裡蘭卡警方已經拘捕數十名與多起爆炸案有關聯的犯罪嫌疑人。據悉,他們都與一個極端組織NTJ有關。國際刑警已宣佈,將派一支隊伍前往斯裡蘭卡協助調查。另外,據當地媒體消息,恐襲是由自殺式炸彈襲擊者製造的。

  原標題 外媒:斯裡蘭卡爆炸案致310人遇難 另有40名嫌犯被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