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通俄門”報告搶手 3版本齊登亞馬遜暢銷榜前5名

2019-04-23 10:51:28|來源:中新網|編輯:李邵鵬

  中新網4月23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的“通俄門”調查報告18日公佈後,平裝書版本登上亞馬遜美國熱銷排行榜冠亞軍及第5名。

  報道稱,登上榜首的報告由出版商斯克裏布納與《華盛頓郵報》合作發行,共736頁,包括《華盛頓郵報》記者赫爾德曼與札波托斯基撰寫的序及評論。

  斯克裏布納所屬的西蒙-舒斯特出版公司發言人説,已印35萬本,但拒絕透露預購數量。

  該公司有聲書部門表示,有聲書版本已開始售賣。據悉,有聲書內容來自4名《華盛頓郵報》記者及另外12名敘述者,他們自報告公開後就開始了錄製工作。

  排行第2及第5名的版本分別由天馬及梅爾維爾出版社發行。天馬公司尚未透露相關數字,不過梅爾維爾出版社則表示已印製20萬本。

  據報道,上述3種版本預計將於4月30日發行。

  本月18日,美國司法部將特別檢察官穆勒的“通俄門”調查報告公之於眾,報告內容顯示,特朗普競選團隊沒有“通俄”,但卻包含大量特朗普試圖阻止調查的細節,並對特朗普是否“妨礙司法公正”問題上未做出結論。

  原標題:“通俄門”報告搶手 3版本齊登亞馬遜暢銷榜前5名

標簽:通俄門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