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北京世園會已準備就緒 建設布展工作全面完成

2019-04-24 17:05:20|來源:央視網|編輯:楊磊

  央視網消息:2019年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是由中國政府主辦、北京市承辦的最高級別的世界園藝博覽會,于2019年4月29日至2019年10月7日在中國北京市延慶區舉行,展期162天。4月24日,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舉行發佈會,介紹北京世園會籌辦情況。

  

  2019北京世園會是今年中國主場外交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4月28日,北京世園會將正式開幕。

  規模刷新A1類世園會歷史記錄

  

  中國貿促會會長 高燕:4月28日,來自11個國家的領導人和特使、有關國際組織負責人、國際參展方、全球工商界人士、園藝界知名專家、國內外媒體記者以及國內各部委、各地方等約900名代表將出席開幕式並觀看文藝演出。

  

  北京世園會上,110個國家和國際組織將參加展示,中國31個省區市、港澳臺在內的120余個非官方參展者也將參展。這次世園會展出規模之大、參展方數量之多,將刷新A1類世園會歷史紀錄。目前,北京世園會園區工程建設、布展工作全面完成。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