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金普會”一對一會談持續2小時 雙方稱交談富有成果

2019-04-25 15:16:14|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4月25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25日下午14時10分,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和俄羅斯總統普京開啟“一對一”會談,閉門會談持續了約2個小時。會談結束後,兩人表示就如何化解朝鮮半島核問題僵局,進行了富有成果的談話。目前,朝俄領導人以及雙方高層官員已開始擴大會談。

  據報道,金正恩和普京在俄遠東聯邦大學進行了“一對一”的閉門會談,會談持續了大約2個小時。朝俄雙方的代表團成員沒有參與對話,會議現場只有翻譯人員及兩位領導人。據悉,“一對一”會談原定舉行50分鐘。

  普京在會談後表示,雙方討論了朝鮮半島局勢,就推動局勢改善所需要做的工作交換了意見。他稱:“我們剛剛進行了一次深入的面對面對話。”“我們談到了兩國關係的歷史、目前的局勢以及兩國關係發展的前景。”普京強調説:“我們討論了朝鮮半島局勢,並就令局勢得到良好改善的前景,分享了各自立場。”

  金正恩表示:“我們剛剛就共同關心的問題,進行了非常有意義的討論。”他表示,很高興訪俄,此次訪問俄羅斯是為討論解決朝鮮半島問題的途徑,希望繼續與俄總統普京進行有益和建設性的會談。

  據媒體此前報道,俄朝兩國代表團的大範圍會談,將會持續3個小時左右。此外,知情人士稱,金正恩和普京或將共進晚餐,以此結束會晤。知情消息人士並不排除晚餐會提供朝鮮菜肴。

  金正恩于24日抵達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這是金正恩4月11日再次被推舉為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長後首次出訪。也是金正恩自2011年就任以來,首次赴俄羅斯訪問。

  (原標題:“金普會”一對一會談持續2小時 雙方稱交談富有成果)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