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登上返程專列 承諾將再次訪俄

2019-04-26 14:58:11|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4月26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4月26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喀秋莎》的旋律中登上返程專列離開符拉迪沃斯托克,結束了他對俄羅斯的首次訪問。此前,金正恩與俄羅斯濱海邊疆區行政長官奧列格•科熱米亞科共進午宴。科熱米亞科在與金正恩會面後稱,金正恩承諾將再次訪俄。

  報道稱,俄方在符拉迪沃斯托克火車站站前廣場為金正恩舉行了歡送儀式,軍樂隊奏兩國國歌,俄遠東發展部部長科茲洛夫出席。儀式結束後,金正恩在《喀秋莎》的旋律中走進火車站。

  此前,金正恩與俄羅斯濱海邊疆區行政長官奧列格•科熱米亞科共進午宴。科熱米亞科在與金正恩會面後稱,金正恩承諾將再次訪俄。

  據悉,金正恩4月24日乘專列抵達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25日與俄總統普京舉行了兩人的首次會晤。會議期間,雙方圍繞朝鮮半島核問題和雙邊關係等議題進行了磋商。

  會後,普京説,俄方堅持和平解決朝鮮半島核問題,並將繼續致力於緩解半島緊張局勢,鞏固整個東北亞地區安全。

  金正恩説,雙方就共同關心的問題進行了討論。他表示,希望同普京繼續保持“有益、建設性”的對話。

  (原標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登上返程專列 承諾將再次訪俄)

標簽:金正恩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