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丨載夢西行的“鋼鐵駝隊”

2019-04-26 10:40: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宇辰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主辦的“一路有你”攝影作品徵集活動,自啟動以來共收到來自“一帶一路”沿線47個國家和地區的網友發來的11500余幅(組)攝影作品,其中來自白俄羅斯、老撾、緬甸、土耳其和中國的攝影愛好者的10幅(組)作品獲得“大獎”,另有來自13個國家的攝影愛好者的100幅(組)作品獲得“優勝獎”。

  獲獎作品中有不少表現中歐班列的圖片,中歐班列在相關國家儼然已深入人心,成為連接亞歐兩大洲人民的“使者”。自2011年首趟列車開行以來,中歐班列已可到達歐洲15個國家的50個城市,累計開行14600多列。中歐班列的“朋友圈”越來越大,不僅給各國民眾帶來便利實惠,為沿線各國的産業發展帶來新的動力,也加深了亞歐人民之間的親切感,促進了沿線國家民心相通、百姓幸福。

標簽:一帶一路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