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金正恩説的這番話被外界視為朝方在向美國施壓

2019-04-26 19:57: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靳松

  央視網消息:朝中社4月26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俄羅斯遠東地區會晤俄總統普京時表示,朝鮮半島的和平與安全完全取決於美國今後的態度。路透社報道稱,這被外界視為朝方在向美國施壓,要求美方以更具靈活性的態度接受朝方要求,放鬆對朝制裁。

  據朝中社當天報道,金正恩指出朝鮮半島和地區局勢的發展目前陷入停滯,在這一關鍵階段美國卻在前不久的朝美首腦河內會晤採取單方面不友好立場,這可能導致半島和地區局勢重回原點。據報道,金正恩還説,朝鮮半島的和平與安全完全取決於美國今後的態度,朝方將為可能出現的各種局面做好準備。

  應普京之邀,金正恩24日抵達俄羅斯遠東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開始對俄羅斯進行訪問。據朝中社報道,金正恩與普京25日舉行近2個小時的一對一會談,雙方圍繞朝鮮半島核問題進行了磋商。雙方就繼承和發展兩國傳統友誼,進一步發展各領域雙邊合作等問題深入交換意見,達成滿意共識。

  這是金正恩自2011年當政以來首次與俄羅斯總統舉行會晤。據報道,金正恩邀請普京在方便的時候訪問朝鮮,普京欣然接受了邀請。按計劃,金正恩26日將參觀俄羅斯太平洋艦隊,並於26日晚乘專列返回朝鮮。

標簽:金正恩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