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刊發多篇中央廣電總臺評論聚焦“一帶一路”高峰論壇

2019-04-27 19:37:33|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俄頭條|編輯:韓基韜

  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期間,俄羅斯主流媒體轉發多篇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俄頭條客戶端推出的俄文評論。

  自4月22日起,俄羅斯政府機關報《俄羅斯報》官網、今日俄羅斯國際通訊社旗下俄新網和俄聖彼得堡Radio Metro調頻臺等媒體刊播了“中俄頭條”推出的《中俄致力於加強在“一帶一路”框架下新技術領域媒體合作》《“一帶一路”倡議助力中俄邊境地區發展》《全球聚焦第二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等多篇俄語原創評論。評論聚焦俄受眾最關注的“一帶一路”倡議與歐亞經濟聯盟對接合作現狀及前景,分析點評“一帶一路”各國加強全方位互聯互通的舉措以及論壇取得的豐碩成果。

  論壇期間,俄羅斯主流媒體轉引刊載總台中俄頭條刊發的評論和相關自採消息累計達20余篇。

  4月22日,俄羅斯政府機關報《俄羅斯報》官網刊登總臺評論《中俄致力於加強在“一帶一路”框架下新技術領域媒體合作》。

  4月23日,俄新網登總臺評論《“一帶一路”倡議助力中俄邊境地區發展》。

  4月24日,俄羅斯政府機關報《俄羅斯報》官網刊登總臺評論《全球聚焦第二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

  4月25日,俄羅斯政府機關報《俄羅斯報》官網刊登總臺評論《國際銳評:“一帶一路”建設將進入高品質發展期》。

標簽:一帶一路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